月pro後輩組/しんけん!!/nmmn
雜食,今天的我也渴求著糧食
(找人麻煩到twitter: @____AAAiki771)

  無名氏  

饿了不方❤新手司机手册

哪天有空在自家小花园弄辆破破烂烂的小单车…

Ryanoi:

其实开车是一门玄学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诀窍。欢迎大家来交流。
跟p站动辄两万字豪车的樱花太太相比,我只能在冰上被摩擦摩擦。
但是有几个点我可以说说。
为了新手司机如何合理开车而不被艹,以及未来能吃到更多肉(划去)


01 解读你车上的角色
这个解读比起你写正剧,可能要浅显些,毕竟你的出发点是【我想艹B】或者是【我想看A艹人】或者是【我想让爱看A艹B的人获得愉悦】,最后这个出发点我称之为圣人,是最赞的人(
既然你的出发点已经有了,那么你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分析这个人艹或者被艹是什么个情况,比起你想让他怎么做,更应该明确【他不可能做出什么样的行为】
这个不可能做出的行为,在你了解了这个角色后,你差不多就能懂了,不懂就多和同好交流交流,同磕同开心,性癖差不离(划去)
实在想放飞呢,就务必做好通知工作,在最显眼的地方展示你的性癖(。

02 脑中建模……
脑海中有他俩,具体啥情景,啥体位
按照1的理解来配词,加上你觉得很刺激的举动来助攻


03 参考
AVGV其他小黄文等等
不要直接套小黄文的金句,很容易尴尬
但是小黄文里的一些用词可以参考
同人的耻度(接受度)要低于原耽
AVGV是提供梗的良药


04 其他
你要有我的肉绝对好吃的自信。
但是当你觉得我写的太好了,不能再好了,没人能比我好吃,这个时候产出的肉可能就会变质。
经验是产得越难,反而越好吃。
也有可能因为理解偏差导致你的热门作品是你不满意的,你满意的反而不热门,这都很正常。
只要有人看了,表示了喜欢愉悦,这就足够了。
开车最后也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(。


最后,希望司机们都能顺利开车。

评论
热度(23)
© 無名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