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pro後輩組/しんけん!!/nmmn
雜食,今天的我也渴求著糧食
(找人麻煩到twitter: @____AAAiki771)

  無名氏  

绊笙:

这个太太基本上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……


这里暂时表示个人看法。不接受撕逼。


我算是乙腐通吃吧,虽然基本产的都是乙女粮。我不排斥腐向,前提条件是只要没有人硬逼着我按着我的头逼着我吃xx cp的粮然后对我说他们多好就可以。只是我曾经有这样的经验,所以现在耽美几乎没怎么写,除了一篇纺夏基本就没写过其他的腐向。是被恶心到的。


活击怎么说呢,引发了一系列让人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吧。现在社会的主流变成了腐向,留给乙女向的空间越来越小,更多的人高呼腐向多好多好,说乙女是异端。估计这帮人真没想过只吃乙女的人的感受。


活击的审我其实是没多大意见,毕竟看人设图比较中性,声优也是比较中性的声线,我只是不希望到时候又是许多弹幕在那刷腐向,真的很恶心


本来我是可以很平静地两边一起写的。




说到这里我又要说es最近那期卡池了,虽然我也吃泉真,但是捆绑式出现终归让人心里不大舒服,这让泉或者是mako的个人推怎么活


官方卖腐真的……让人心情特别复杂,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




还有一句补充,希望不要打人。


无论是腐向文还是乙女文,希望都能上点心写。


都是为爱发电何不认真写写好?哪怕是苏爽文,也希望不要写的到最后都让人看不懂说了什么,好歹拎出一条主线让人看得明白


粮多,但是质量真的不怎么能够保证。


符黎丶:



这件事背后的是东亚地区历史悠久的性别歧视,甚至可以说是仇女文化。性别为女即是错误,未曾同台竞技已经被贴上各种劣等标签。活击,我不看。


重弦:



关于活击,冷静下来之后发一个代表自己的观点,仅代表我个人,不接受撕逼

  


1.官方采用男审之前,刀音也是男审,很久之前一本非官方的设定集封面也是露面男审(因为是非官方这个暂且不提),这种官方衍生all男审,是不是有种钦定的感觉。我感觉这是对乙女的不公平,你说这是女性向,可是你的一切衍生都是以男为主,这次更是赤裸裸出了一个露面的男审。(真是符合ufo一贯的魔改特性)

  


有人说因为走正剧向,男审可以更好的带动剧情,女性不能承载厚重的历史,不能有强大的战力,而男人可以??这是那里来的错觉,你大清亡了。

  


再就是女审被说玛丽苏,既然乙女是玛丽苏。那么ufo这个据说跑的比刀都快,战力流弊的男审是不是龙傲天,汤姆苏。一视同仁好吗,女的在一群男人中间就是玛丽苏,男的在一群男人中间就是小天使。

  


2.关于昨天我为什么会炸,因为贴吧微博已经开始怼乙女了,容不得乙女说句话,开口就是乙女癌,乙斯林。是,刀是个女性向,他可腐可乙,但在官方明显偏向一方的时候,另一方心理不平衡是正常的。可能这方面对于乙腐通吃的人理解不能。

  


我就简单举个例子,豆腐脑有甜有咸,他上头有个官方机构,某一天这个官方委托了下面一个工坊做豆腐脑。工坊突然宣布,我们要把豆腐脑做成最好吃的【咸】豆腐脑。咸党狂欢,豆腐脑就应该是咸的,官方定的就是咸的,并且不让甜党说一句话,开口闭口你个甜党异端邪教。

  


最可怕的是舆论,有了个露面的男审后,新入坑的会不会认为刀就是腐向游戏,对着乙女冷嘲热讽。夹在大热的腐向里面生存已经不易,作为有引导作用的TV,给了一个有具体形象的男审,这种偏向的行为会误导别人。

  


3.ufo走剧情一切好说,怕就怕麦麸。毕竟不是没有前车之鉴。

  


4.也有人提出用女审会被骂,男审则不会。这也是事实,乙女番女主就算什么都不做也会躺着中枪,被黑到体无完肤。就算是正常向少女漫画,也会黑女主的。换成男性就是小可爱小天使。这确实极大的避免了原创审神者被黑,如果男审没有大太的过错,例如碎刀,他应该会安全走到TV结束。而女性审神者在某些人眼里就是原罪,反正你只要是个女生就是不对。

  


5.要求其实不多,也请官方记得照顾一下乙女,这个游戏不是只有腐女掏钱。然而官方衍生都是男审不免会让吃刀婶的寒心,花丸2来个女审露下脸,甚至是一截袖子,裙角,只要是能代表【审】是个【女性】的物品,也能让人得到安慰。虽然不排除有人会说【女装大佬】

  


6.现在关于UFO审的具体性别,我是期待UFO打我脸的,会不会到时候不说明这个审的性别,毕竟cv是纯子,可男可女,中性一些的声音,确实会让你猜不到。当女审看,她是个帅气的平胸小姐姐,当男审,他是个健气的小哥哥。如果采取这种处理,不免也会有人槽ufo想两边都讨好。

  


如果UFO会出现复数审,有男有女,那么就不存在以上任何问题。至少证明官方还是平等的。

  


花丸至少还强调了,这是某个本丸的故事。

  


7.也有男性玩家提出,如果是个原创女,你不吃醋吗,不会有ntr的感觉吗。仅代表我自己回答,不会,我会乐于吃粮。

  


8.提出疑问,给耽美男主配个妹子,是不是也会提到支持。毕竟给乙女番,正常少女番男主配男主的事情在某些人看来非常正常,这是她们的权利,并要得到你们的尊重。而给耽美番男主找个妹子,也是权利,某些人是不是也非常乐意支持这样的权利,并尊重她们的做法。

  


我这里不是没有乐于搞事的腐女基友,也有心放的特别开的,她们几个一向对于给耽美男主配妹子这种事情都是起立鼓掌的。真什么时候能给耽美男主配妹子写文,这天下才大同了。而不是一味的只给乙女番男主配男主。

  


以上既是我对于活击,以及一些言论的看法。

  


昨天炸锅可能会有一些言辞不妥之处,在此道歉。

  


其实昨天就写好了粮,被闹得连发的心情都没有,今天发布后本人会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期。



评论
热度(3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無名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