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pro後輩組/しんけん!!/nmmn
雜食,今天的我也渴求著糧食
(找人麻煩到twitter: @____AAAiki771)

  無名氏  

[戦ブラ/交流剧情]黑田官兵衛[缓慢更新]

沒想到lofter也有

雖然不會有人看到,不過還是轉一個

フィラエ:

帮助一下这个可怜的人


浮遊型随行支援ユニット:



哇靠他真是太可爱(抱头痛哭
明明为了花江的秀吉才玩儿的……暂时让我当个爬墙的人渣吧
武内p声音是真的好听到被炸伤😇
去wb看了下虽然有翻译但都是概述而且不多,他明明这么可爱啊!我刷出不少,所以想发个整合,但是一个图也没截,打算从头开始翻。以前还刷出过两个紫金瓶剧情,那时候还不知道紫金瓶代表什么,也没截图……太可惜了
我家ur黑田已经200%了才想起来翻译,其实不太想喂了但是我没有别的黑田卡,很绝望,希望有太太愿意私信发交流剧情给我🙇万分感谢!!
顺便求波好友☞473685601
※真的会非常慢非常慢地更新
※不知道会不会坚持更完
废话真多23333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1.
官兵衛:……




主人公:(虽然我来送书了,但这是怎么了?官兵衛さん,在书架前面呆站着……而且,似乎还听到金属的声音……)




官兵衛:!……是你啊。没注意到。有什么事吗?




主人公:那个……我是来送书的,啊,啊咧?书架里面好像有什么……




官兵衛:这不是你会感兴趣的东西,什么也没有。




主人公:这……这样吗?




主人公:(但刚才书架里好像确实有什么……?官兵衛さん挡住了不太看得见。到底是什么呢?)




半兵衛:官兵衛,开军议了哦——!又在数你的私房钱?……啊咧,你不是一个人在啊……抱歉!请你当做什么也没听到!




主人公:在,在数私房钱吗……!?还真是放在不得了的地方啊。




官兵衛:……半兵衛,说话小心点。然后,还有你,这没有什么好感叹的。哈……没办法,别对其他人说。
  
  
2.
利家:什么,是你啊。官兵衛呢?




主人公:诶?官兵衛さん的话,在你后面哦。




官兵衛:……有什么事吗?




利家:呜哇!?……什么时候!总之,这是三成交代的书,我可好好交给你了啊。




主人公:走掉了……




官兵衛:真是个闹腾的家伙……




主人公:说起来,没怎么看到你和利家さん呆在一起呢。




官兵衛:因为没有这个必要。首先,话就谈不拢。




主人公:那——会不会一起探讨策略之类的?




官兵衛:军师与先锋大将分工是不同的。再加上,只要对利家说明策略他就会立刻行动。没有必要花时间讨论。




官兵衛:他那毫不迷惘地投入战场的猛将的才能,是存多少钱也无法得到的。这一点,倒是应该认同。




 




3.
主人公:官兵衛さん的手,好大啊。




官兵衛:和你的手比起来,可能是这样。但是,为什么突然这么说?




主人公:看到你拿着书的样子,就会这么想。




官兵衛:要比比看吗?




主人公:那失礼了……呜哇,真的好大。




主人公:(像这样把手重叠在一起,才发觉果然是男孩子啊。我的手,连官兵衛さん的第一指节都够不到。)




(镜头拉近,官兵衛微笑)




主人公:……!?




官兵衛:怎么了?(变为吃惊的表情)




主人公:那,那个,没什么……!




主人公:(吓,吓了一跳!没想到……他居然会微笑……突然……觉得好害羞。)




 




4.
主人公:已经这么迟了啊。走廊,一片漆黑的好可怕……。明明要是有手电筒就好了……




主人公:刚,刚才有什么动了!?……是错觉?




官兵衛:……这么大半夜的在干什么?




主人公:(尖叫)!




主人公:官,官兵衛さん……!太好了……不是妖怪……




官兵衛:就算是在城内,也应该避免半夜一个人走动。难道有什么事吗?




主人公:忙着整理,不知不觉就到这个时间了……注意力太集中,完全没发觉……




官兵衛:这样啊,那我送你回去。




主人公:诶?




官兵衛:这点小事拜托我也没关系,走吧。
  
  
  
……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 無名氏 | Powered by LOFTER